整条gai最靓的R崽

跑路了 去微博找我吧

【朱白】老公哥哥崽崽是同一个人

 白宇笑嘻嘻的给朱一龙发微信,

“崽崽,你幼不幼稚!”

朱一龙眨巴眨巴大眼睛,当机了片刻,反应过来,“你干什么!崽崽是你叫的吗?!”

噫,真嗲。

“她们都这么叫,我为什么不可以!”白宇回得理直气壮,还附赠了一条语音:

“崽崽!崽崽!崽崽!崽崽……”

朱一龙头大。

“你比较幼稚”

“哪呢,你看你,你还对人家吉祥物充满好奇心,哈哈哈哈哈哈,哥哥你怎么那么可爱啊”



 居居叹气,生活不易。点开微博,看看热搜,一个热搜飘在榜单中,#老公哥哥崽崽是同一人#,朱一龙眼睛一眯,截图,分享,微信,白宇。

“这么说来,我还是你老公?”

白宇“???”

“我不是,我没有,别瞎说啊,你就是我龙哥”

瑟瑟发抖.jpg

朱一龙舔舔后槽牙,“现在否认你不觉得有点晚了吗”刚刚是谁喊的那么欢来着?“洗干净,换好衣服等我!”

“……哥哥我错了”

“想什么呢,我带你去吃火锅”

“……诶”

“怎么我看你还挺失望的?”

“没有没有,龙哥想吃什么锅,我请客我请客”

“等会你就知道了,我再来的路上了”





朱一龙:“你好,一份宇锅”

评论(1)

热度(51)